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


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
文件翻譯 DHL快遞
語言學校
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
讀書計畫寫作要領
履歷表寫作要領
推薦信寫作要領
申論題寫作要領
大學部申論題題庫
 
   目前位置: 名校專區 / 美國 / Dartmouth College 美國 | 英國 | 澳洲
   

學校簡介

學院列表 課程列表 學校設備
 
 
美國 ─ Dartmouth College


學校簡介:
Dartmouth College達特茅斯學院創建於西元1769年,為美國歷史悠久的學院之一,也是長春藤聯盟會員之一, 當年是由牧師Eleazar Wheelock所創辦。校園位於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一處名為漢諾威 Hanover的鄉村小鎮上,創建之初主要是為了培養教育當地印第安部落的青年朋友及當地年輕的白人,200多年以來,達特茅斯學院仍保持著古老的傳統,十分照顧當地印第安人的後代。 達特茅斯學院 Dartmouth College有三所十分著名的學院,一為1797年創辦並且為美國歷史上第四所醫學院 Dartmouth Medical School,二為1867年創辦的工程學院 Thayer School of Engineering,為美國第一所工程學院,三為創辦於1900年的商學院 Tuck School of Business,為美國第一所商學院。 按照美國的通行標準,達特茅斯學院被稱之為「大學」似乎更為合適。但自稱為 College 的達特茅斯學院認為此稱謂表達了達特茅斯學院對於大學教育的重視及專業。學院對於學生的背景出身不是很在意,只要本身的條件足夠,基本上一旦錄取成為達特茅斯學院的學生,校方均會給予學生部份獎學金資助學習。 達特茅斯學院的校園網路十分完善,電腦中心沒有門禁,24小時全天候開放,整座校園採無線網路,隨處可見學生攜帶筆記型電腦穿梭校園中。達特茅斯學院的學生十分熱衷於體育及戶外活動,算是在長春藤聯盟中最熱愛運動的學院。

‧學校名稱 : 達特茅斯學院
‧學校類型 : 私立
‧創校年份 : 西元1769年
‧學生人數